close





遺,是餘留。
憾,是缺憾。




餘留的缺憾,
如何才能填補?
如何才能










完整?
















透過迷離又夢幻的紫──





那如茵的綠與深黯的黑,是我見到這個世界的最後光景。



那俊美好看但卻漠無表情的容顏,是我看見的最後面容。



那富有磁性可卻冰冷無情的話語,是我聽得的最後嗓音。



那鮮豔美麗卻淌流不止的紅,是我離開世間的最後通牒。







但我貪戀、冀求更多的時間,讓我能再










多看一眼。


















西優席文.休勒西──



那奪去我性命,令我又恨又不捨的人哪!



我只想問…










為什麼?










為什麼?


















『到頭來,您還是無法放棄嗎?都過了這麼久……您還是沒有痊癒,還是……跳脫不出您給自己設的束縛?』






儘管枷鎖已鬆開、卸下…



您還是不願出來、不願離開嗎?












『只是……我能夠死,您卻不能。只是我能逃開……您卻沒有辦法……只是……我也死了,您……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……』






是啊…



只剩您一個人了。



這樣,您也願意嗎?












『您的世界還有誰呢?誰也走不進去,誰也不能陪伴您了……』






到現在我才明白…




孤獨、寂寞




才是您的朋友。



只有它們,才能走進您的心、留駐您的世界。










而我不能。












『連陛下……都無法改變您……我又何必,徒費心思,傷神傷心……』






原來…



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、一廂認為──




我已改變您了。






我以為,我有能力可以改變一個人。



我以為,我能撫慰您那受了傷的心。



我以為,我有辦法可走進您的世界。



我以為,我是您的










朋友。












朋友…



如果朋友的定義只要是相互認識的人便算數,那我們便是朋友。但也是










──陌生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國師大人,對您來說…



我到底算什麼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的擁抱,使我看不見您的表情、您的情緒。



可是啊,國師大人…






我可以認為這是您的道歉嗎?



我可以認為我其實是被允許進入您的心,可以留駐您的世界裡的人嗎?



我可以認為










我是您的朋友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沒辦法聽見您的答案…您也不需現在給我答案。



就讓我可以,再最後一次










一廂情願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遺,是餘留。
憾,是缺憾。



餘留的缺憾,
如何才能填補?
如何才能










完整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哪,國師大人…如果再見面,您可以告訴我答案嗎?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End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記:


這篇有點亂七八糟的文當然是因看完風動鳴的前篇外傳-煦光夢迴下而誕生的,
其實早在很之前就已經打完草稿了,
但因本人沒時間+懶惰的緣故,
便拖到至今才呈現出來… = ="

書中的這兩位都很漂亮+帥的男人其實有點曖昧,
所以自己寫一寫也突然會覺得是否寫得太曖昧了而嚇到!
不過我還是將它想像成稜對國師的感情就僅止於很好的朋友,
至於要想歪的人就請自便吧!囧|||

這應該是我所寫的第13篇文,
在這些文中,
我最喜歡也最滿意的文裡這是其中一篇!
我自己在描寫這篇的時候真的有寫到自己想哭的感覺…囧rz
彷彿自己就是稜一般,
對於西優席文最後的選擇不捨。
對於西優席文最後的決定難過。

我知道其實很多人都沒看過風動鳴,
不過就把它當作是一篇創新的文章,
從中去感受那份遺憾,
相信大家就算沒看過風動鳴,
也還是能體會到這兩人之間的那份情感喔!^^

最後還是希望大家還是能多多不吝給予指教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