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《故事概要》

2010年,超級大國不列顛尼亞帝國(Britannia)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,在不列顛尼亞帝國強大的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,日本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。日本被剝奪了自由、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,不列顛尼亞帝國將「日本」改稱為「11區」,「日本人」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。表面上看來不列顛尼亞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,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。

七年後的2017年,在生死邊緣獲得神秘少女C.C給予「Geass」──絕對服從其命令的力量,立志要粉碎不列顛尼亞帝國的黑色皇子魯路修,以及獲得第七世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,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,影響了整個世界。










這部是我同學當初硬塞給我的動畫,結果沒想到一看便無法自拔…囧|||

『反叛的魯路修』也算是一部王子復仇記吧!為了查出母后被殺之因,也為了創造一個可以讓妹妹娜娜莉幸福生活的世界,魯路修從此踏上了復仇、毀滅與創造的一條不歸路。

說實在話,這還有點像是水泉風動鳴系列作『風飄』的感覺。主角緹依也是個要向殺害他父王的叔父復仇,進而創立了邪教,將世界搞得一團亂。

雖然說這種主角的行為和想法實在不可取,但卻也深深的吸引著我!我對這種有著悲慘過去的角色最沒有免疫力了!XD


魯路修所要追求的其實也不過是一個小小的、為妹妹著想的普通心願,這真的沒有什麼錯啊!可是當他獲得『Geass』這種力量後,他的想法、他的做法,卻導致許多無可挽回的悲劇。而魯路修自己呢?他自己也活在這種矛盾的痛苦中。他明明也是個善良、嚮往和平幸福的少年,卻為了自己的偏激路而無法回頭。每次看到他沮喪頹廢時、失去理智的瘋狂時,都往往讓我超級心痛的啊!Q口Q

另一個讓我喜歡的角色是給予魯路修力量的神秘少女C.C。C.C其實是個不老不死魔女,已經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度過了多少歲月了。她遇上了不甘心就這樣無力死去的魯路修,就決定給予他『Geass』這種力量。C.C平常給人的感覺就是個冷漠的看待身邊所有的一切,也會一針見血的道出人們心中的迷惘,就符合了已經看透世間,活了許久歲月的魔女,只有魯路修的生死才會令她在意。但C.C其實很感覺孤獨,也渴望被愛。一直以來,她遭遇了許多痛苦的經歷…被世人排斥、仇恨,甚至殘殺過多次。所以C.C一路走來是孤獨的、寂寞的,讓人很心痛。這樣的C.C,卻聽到了魯路修需要她,甚至說『如果妳是魔女,那我就成為魔王』這樣的話,我想,C.C心中應該是很感動的吧!我想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更能堅定C.C留在魯路修身邊幫助他的決心。

這兩個人之間的對話與互動真的是讓我好萌啊!XD


最後,讓我大喊一下:




『反叛的魯路修』是好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