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 3 24 星期二 天氣雨









小心夾頭!






就是這張小心夾頭的標誌,讓我今天跑了愛買、大買家、勤美誠品綠園道都沒找到,
最後才在大墩的家樂福裡看到,一整個害我差點要感動的落淚。XD

為了這禮拜五啟智班認識大賣場標誌這堂課的試教,我就得先親自跑一趟蒐集標誌和實景。
像化妝室、美食區、逃生門、手扶梯這些標誌很容易就可以在網路上找到,
唯獨這張『小心夾頭』,可讓我吃足了苦頭啊!(遠目)


──為了它,我差點就成了被『夾頭』的那個人。
──為了它,我最後迫不得已要爬上高台才能拍下它的清晰的容貌。


整個就是丟臉死了!>"<
還好那時沒有人經過,要不我肯定想找個地洞把自己埋了。

這些小朋友可得要好好感激我了!老師為了你們犧牲多大啊!XD













2009 3 18 星期三 天氣晴





今天是啟智班實習的第一次,不過今天還沒我的份就是了。
我要到下禮拜之後才會開工,不過現在已經為了要教什麼而一個頭兩個大了…>"<




最近整理的時候發現,我已經整整推薦了11部日劇了啊!(遠目)
雖然實際上看過的不只11部,但這都算是我比較推的吧!XD


下一季我也已經鎖定好目標了──新桓結衣(Code Blue)和松本潤(流星花園)主演的「Smile」。
在這部裡,新桓所演的是一個患有失語症卻十分樂觀開朗的女孩子。
松本潤則是因為家庭的關係,因此悶悶不樂而失去笑容。

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松本潤,不過我很喜歡新桓結衣。
而且內容感覺上也好像挺不錯的,所以到時一定會追來看的啦!XD













2009 3 11 星期三 天氣晴





噗~~整整過了10天才又再度更新!|||Orz



今天是到健行國小進行啟智班的見習,往後有6次的試教。
剛開始的時候以為會很可怕,可是我們老師人超好!
而且小朋友的狀況也不錯,課反而比資源班還閒,一整個就Happy!XD
啟智班的實習應該可以很順利的結束吧!^^






書法最近已經開始自己創作作品了,而且老師說有愈來愈好的趨勢。真開心~~
我對書法已經愈來愈有信心,而且有興趣了!
不求未來一定要在書法上有很高的成就,但希望可以作為一生陶冶性情的興趣。








這陣子有件超級令人不爽的鳥事煩心!
本來是很想打上來,可是當開始打的時候又不想明說了…囧|||

真的只能說



自重者人必重之;重人者人恆必重!






一個人若不懂得做人的基本道理,那實在當人當的很可悲。
以佛家的觀點來說,要修得這個人身是要累積好幾世的福德才能得到的。
但若一個人活著就只是以自我為中心,凡事不會為人著想的話,那福報將會很快就用盡。

我承認,我自己也有自我的時候。
可是當我知道自己有什麼缺點時,我會盡量改進並感激指正的對方。
因為我知道對方是真的為你好,讓你可以做的更好。
我不知道那些知道自己有缺失卻又不願改進的人的心態,我也不想再去管了。
反正,我做好我自己就對了。


但是如果那人還是不懂得尊重人,甚至再度來侵犯時,我也保證我絕不會再客氣了!
因為要翻臉吵架,理虧的人也絕不會是我!
當初沒直接跟他翻臉那是還願意幫他留點臉面,還不想就此撕破臉。
卻想不到他反而以為是我理虧,不敢再說什麼;以致讓他得寸進尺,甚至不願就事論事。

這樣的人,我無法再忍受了!





這種人就是欠教訓!
沒讓他踢過一次鐵板,他就會更囂張。

我沒發飆,不代表我就可以欺負。
好脾氣不代表沒脾氣,脾氣來時甚至可能比脾氣不好的人更恐怖。
以前曾有一次直接當許多人面開罵,讓一個厚顏無恥的學長完全顏面掃地。
這種事我絕不是做不到,也不是不敢做。
所以,絕對絕對不要把我逼到這種境地;否則,



難看的絕對是你自己!













2009 3 1 星期日 天氣晴





祝我們生日快樂!












漂漂到令人下不了手卻又垂涎欲滴的蛋糕~~XD







漂漂蛋糕被吃掉三部曲~~XDD










這是2/25時,老爸老媽特地買來慶祝我和我妹的生日蛋糕。
我家大老都是記得我們農曆的生日,尤其是我們的老媽。
我妹是2/2,我是2/10,所以常常都是兩個一起慶祝。
但以往都只是口頭表示一下而已,但今年他們不知哪一條筋燒壞了,
居然還會特地花個幾百元,買了這個小蛋糕回來幫我們慶祝。
不過




3Q你們啦!^^








而我和我妹也就手癢,拿起新買的相機就亂拍下這些照片。
如果不堪入目的話還請見諒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