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,今天是妹離開家,在外獨自生活的第一天,驀然回首,我們已度過了18個寒暑,早已太過習慣彼此的存在。


習慣一起天花亂墜、天南地北的聊各種有興趣的話題;習慣在餐桌上和父母分享遇上的大小事或和父母搞笑鬥嘴;習慣一起嬉鬧,做些像是傻瓜瘋子般的行為,然後吐嘈對方;習慣偶爾拌拌嘴、吵個架,再一起接受挨罵;習慣在每個夜裡有對方相伴入夢;習慣在早晨時一起賴床,使盡各種手段把對方挖起床;習慣三不五時來個擁抱、親吻或是一句肉麻的「我愛你」。我的生活早已習慣那個有時聒噪的像隻雞母、有時悶騷的像顆未爆彈、有時瘋顛的像個小瘋子、有時理智的像我的姊姊、有時搞笑的像個諧星、有時黏人的像個橡皮糖、有時貼心的像個小天使的那個孩子,就如同呼吸那般自然、那般理所當然。


我們的連繫也許在她出生,我為她取名的那一刻開始便緊緊連結在一起,我的生活中再也無法踢除她,卻也因此多添了幾分色彩。上天和父母賜予我這個妹妹,我是幸運的!人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,我的妹妹也是小情人,她對我的重要,沒人可取代、沒人可破壞,不論今後是否還會生活在一起,她永遠都會是我最珍惜、最重視、最寶貝的


──My treasure!

 

 

 

P118017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