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建宏老師約了友璋老師和我要出去走走,我們就到了苗栗三義的『綠葉方舟』去。

【綠葉方舟:http://greenark.com.tw/


到了三義的時候,老師們先到三義有名的餅店──九鼎軒去買餅。有點貴,但真的還不錯吃啦!^^

本來老師是要帶我們去三義另一家『漫步雲端』,據說那裡的view比綠葉方舟還好,下午真的會有雲飄來。
我也上網搜尋了一下,真的感覺比較不錯!但因為客滿,所以我們也只好作罷。

【漫步雲端:http://www.walkcloud.com/


以上這兩家進去就會收每人100元的入門票,但可抵用餐費用。
如果要吃景觀的話,就要去漫步雲端;如果要做活動,那綠葉方舟的場地比較適合。
綠葉方舟的腹地真的還蠻大的,可以同時容納百人應該都沒問題,
裡面有好幾個大草皮,夏天的話就很想在上面翻滾、看雲。XD


我們今天進去的時候那些員工可能會覺得我們這對組合怪怪的吧!家人不像家人,朋友又不像同齡的朋友。=口=
綠葉方舟可能也跟婚紗業者有合作,今天就看到3對新人在拍婚紗照,超熱鬧的!

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接近用餐時間,所以一進去也就先去吃飯。
老師們還偷藏了好幾個九鼎軒的餅進去,準備要是待會吃不飽還可以摸彩。囧|||
友璋老師點了一個『墨西哥辣味燒烤春雞』,480大洋,有附濃湯、沙拉、麵包和飲料。
建宏老師點了一個『森林樂活蔬食套餐』,480大洋,附的餐點同上,不過老師點這個餐時讓我驚了一下就是。
最後我就點了一個『藥膳鮮菇養生鍋』,350大洋,附飲料,據說建宏老師早就猜到我要點這個了。|||=.=

剛開始的時候老師他們的前菜濃湯、沙拉、麵包一直來,而我半樣東西都還沒來,
老師們都還很不好意思讓我看著他們吃,本來準備要分麵包給我,幸好這時我的餐就來了。
雖然原價要價350大洋,還好料還蠻豐富、蠻多的,但藥膳的香味還是沒我家那麼濃厚就是了。
結果當老師們的前菜都吃完後,主餐卻遲遲一直望不見它的身影,最後變成是老師們看我吃。囧|||
等了40分鐘後,建宏老師終於跑去詢問一下,原因可能是因為人太多,出餐上便比較慢或遺漏了。
最後有個看起來職位比較高的員工就跑來道歉,並送上一盤要價120大洋的『義大利脆餅』給老師。
當建宏老師的主餐來了之後更是讓我們──超級大傻眼!
除了因為除了沒有肉之外,飯量差不多只有一個布丁的大小吧!(大驚)
那個飯量真的讓我忍不住詢問老師會吃得飽嗎?還覺得我的餐應該要和老師調換才是。
所以老師迅速把它那布丁般大小的餐吃完後,就伸手到友璋老師的口袋裡摸彩去了。XD
而友璋老師也因為我在場,所以吃他的雞腿時也要比較優雅一點,乖乖拿起刀叉來用餐。
不過看他切了2刀之後,我就有種老師已經受不了的fu,很想要直接把雞腿拿起來嗑掉。XDD
而我吃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有個男生跑來我旁邊詢問是否可以和我拍張照,讓我大驚了一下!@口@
後來看到他們也去跟其他桌的女客人這麼說,大概就猜到是『大冒險』這個遊戲。
不過老師他們居然先發出喔喔喔的聲音,事後才疑惑,還要讓我解釋,這真的讓我很囧耶!|||Orz

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+聊天+看景觀,超級悠哉的度過一個下午!


吃完後我們就稍微散個步,去看看其他地方的景觀,也稍微照個相。
老師他們因為之前有來過,所以建宏老師最主要都是在幫我拍照。(照片在老師的相機裡,之後拿到再po上)
不過也有個別和建宏老師和友璋老師拍照,只是和建宏老師拍照比較高難度就是了。
原因就是因為老師實在太黑了,打光的技巧就要變得比較高明,要不就會他太黑或我太白的下場。|||=口=

老師拿相機時還有個小插曲,他所藏的糕點都掉了出來,讓他囧了一下呢!XD

拍完照我們就差不多就準備啟程回台中,老師還特地在豐原的交流道下來,讓路程再拖長一點。
老師是說等他們鄉土歌謠比賽結束後,再找時間再一起這樣出去走走,超期待的!


今天真的很謝謝老師的邀約,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去外地走走逛逛了!
雖然老師名義上是謝謝我平時的幫忙,不過又讓老師請客真的很不好意思捏!>///<
看來我又要更賣力的幫老師做事回報才行了!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