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到千樺是在12/22(三),建宏老師一時的興起下,就這麼突然的被帶走了。|||XD


老師一路上盡情奔馳,就連九彎十八拐時的速度也毫不手軟,就在我快陣亡之際,千樺終於到了。


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滿園的花草和流水,不少長凳座落在樹蔭下,提供來次的人們可悠閒地享受他們的tea time。用餐的建築區以綠色為基底,三面環繞玻璃帷幕,視野景觀各有特色,別具不同風味。空氣中飄散的茶點香,與輕柔的音樂巧妙地交織、揉雜。不只是人們,就連時間在此都會放慢腳步,享受此處的氛圍和風情。

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般享受的代價並不算低,也無怪老師為何搶不,是與我共享一份茶點,畢竟ㄎㄡ ㄎㄡ又是老師出的,當然就一切隨性啦!反正只要我們杯子沒混淆就好。XD




第二次到千樺是相隔一個禮拜的12/29(三),此次是代表606的老ㄙㄨ出席的(老ㄙㄨ,sorry啦!搶了你的下午茶XD),也是重操起建宏師的 得力助手的身分,幫忙老師處理一些用餐上的事宜。由於已是第三次了,這次比前兩次彰化田尾《菁芳園》和南投中興新村《耶斯列花園》的情形好太多了,比較有 時間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我的餐點。



當天的氣溫也好到令人驚喜,沒想到喝完熱茶竟會覺得有些熱,看著老師正準備享用校長的那杯冰水果茶(校長臨時有事不能到),便向老師討了一些,卻遭老師一句:「後悔了吼!」但我那杯熱水果茶分明就是老師自行幫我決定的,所以便馬上遭到我的吐槽,老師就呵呵地裝傻矇混過去,超奸詐的!只是不知校長如果知道他的飲料慘遭我 和建宏老師瓜分掉是何感想?|||XD



這次因為是預定的schedule,自然就有把相機ㄔㄨㄢˊ好,天公也很賞臉,光線十分OK,才可這樣隨便拍都可拍出不錯的畫面。


 
【開放時間】一~四 10:00-18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~日 09:00-21:00
 


【供餐時段】  午餐   11:00-14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茶 14:30-17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   17:00-20:00(僅五、六、日)


如果你有閒暇又有閒錢時,建議秋冬且陽光和煦時去最為適宜,相信應該都可拍出不少好照片喔!^^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