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 04 11 星期一 天氣灰濛濛

 

 

趁著備明日代資訊課的課程,想說好久沒有po網誌了,想把上禮拜四發生的一點小趣事記錄一下,所以就來小小的偷閒一下。不過不看還好,一看嚇了一跳…赫!我的上一篇記事居然是一月的?!

 

我承認現在是有點懶得打網誌,但沒想到居然怠惰成這個樣子啊

 

 

上禮拜四豆乳雞王子阿鈿帶了最近頗受歡迎的土鳳梨酥來分享(微熱山丘:http://www.sunnyhills.com.tw/),幾個男生們便爭相搶著要拿到鳳梨酥,幸虧阿鈿眼明手快的先拿了一個給我,否則我想蝗蟲過境,會連一點渣都不剩吧!囧|||

 

當他們興高采烈的撕開搶到的勝利品,品嚐到一半時,孩子小哞把剩下一半的鳳梨酥送到我面前,開口對我說:「老師,我跟妳一人一半,感情才不會散(台)。」正當我還納悶他怎麼突然貼心了起來,回頭一看他的表情…小哞的眉頭深鎖、嘴巴成了阿婆的菊花嘴,看到這個表情,不用說我也知道他的貼心話語背後的原因了──土鳳梨酥的內餡是酸的。的確,我回家吃了之後也有這個感覺。當下,我差點爆笑了出來!那個表情實在是太經典了!他還跟我說他都是用剝的,拜託我幫他吃掉那剩下半個的鳳梨酥(OS:孩子,你當老師是傻子嗎?鳳梨酥不可能有人會用剝著吃的!),想當然爾我怎麼可能會接受他的那份『好意』,最後是看著他繼續皺著眉頭、硬著頭皮把那半個鳳梨酥給吃掉啦!XDD

 

我想,下次他們再看到這家的鳳梨酥,應該就不會爭相要搶著吃了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